“我从来都没有说过,我其实很想念那段日子。”

张佳乐停下脚步的时候才听到周围的喧嚣。而之前,他竟像又聋又盲一般地向前冲,什么名声啊牵绊啊都抛到脑后去了。他告诉自己他想要的不过是一个冠军,然而在这样艰辛伴随着痛苦的过程中,他仍然期待着有一个陪在身边,不用说话就能够洞悉自己所有想法的人。

这个人以前似乎有过,后来似乎离开了。

再见的时候,那个人拒绝和他一起回忆所谓曾共同感受过的哀乐,或者相携走过的路。过去了就是过去了,他说。

张佳乐不禁想起很久很久以前,久到联盟里还没有一个人能预见嘉世夺三连冠,久到他认为他们二人并夺天下不过是时间的问题,而这个时间也不会太长。那个时候,他突然出现在眼前,一句结伴之邀便继续向前走去。

张佳乐恍然发现,其实这个人从头到尾根本就没变过嘛。

不是轻视曾近的羁绊,不是甘心戛然而止的荣耀,是相信一切终有所得,未来的路还很长,需要抬头去望。

#语无伦次#

图的话,大概是现在的双花和以前的双花的对比吧,以前的,就是心性强大过一切,十分意气风发的浑身充满力量的感觉。一开始画的时候也很戳自己的虐点。担心我不能很好的表达出来,稍微解释一下吧。

你们都不要停滞,去追寻属于你们的荣耀。

评论
热度(5)